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又想北京了

今早,又想北京了。办公室冷,我把手插进了口袋里,突然想起在北京街上漫步的情景。因为冷而把手插进了口袋里, 当然不是只在北京做过,到国外常有这样的动作,可是,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动作而感到惆怅。

也许之前旅游都是匆匆忙忙,一个景点,一个景点地赶,从来没有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。也许人的情感就爱在这个时候扎下根,停留下了就不想走。当然,同游的人也特别重要。若是跟喜欢的人一起出游,感情寄托在他身上,大概就不会对周围环境起着太大的兴趣。这一次,同游的,一个是感情特别好的弟弟,一个是跟我一样情感泛滥派的朋友,一段段会心的沉默和不规律的行程,让空气中洋溢着浪漫的气氛。

在一次外出时,我突然问了朋友:什么季节最容易让人谈恋爱?

哈哈。。。我想会是冬天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